Wednesday, July 27, 2011

Angry Bird

不知什么时候,有种小鸟一炮而红,几乎无人不认识它。
以前它红极一时在一个小小的荧幕当中,但如今已经跳出小荧幕来到了现实世界 ^^
我在说的,就是 Angry Bird 咯~

现在,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得见 Angry Bird。
有衣服啦,包包啦,娃娃等等的周边产品。
我无意中在网络发现原来也有人用不织布来制作 Angry Bird 了@@
我依样画葫芦,也学着制作起来。
我在网上寻找的有差不多 10 个款式,包括小鸟&猪。
第一次试下制作,老实说,真的很不美 ><
拍照作品是不错,但是实际上却......
我做了个红色的,比较能看人,所以 Post 上来咯,还有一只黄色的... 我看算了吧,我做到走样了 ><
我还在研究看要怎样弄得更好看 @@
希望不久的将来能一套全款出咯 ^^



1 comment:

  1. 还是很可爱哦。。不会走样拉,是眼睛那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