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Raya 沙巴之旅(二)出发记

我们是在星期六晚上出发,抵达 KK 是在午夜 12 点。
话说星期四晚上我准备收拾行李的时候,去向我妈借 Luggage,结果被我妹的男友捷足先登给借去了 ><
临时临急还真的不懂哪里去找一个可以装两个人的衣服的 Luggage。
幸好 Terry 在最后一分钟帮我借到了,可是却大过头 ><
收拾好了行李,准备在星期五去 Manage 我的 Booking,因为要 Baggage Check In。
结果又要注册会员才可以 manage 啦,搞了一大堆东西后,结果............. 要使用 Credit Card/Debit Card 过账 @@
那时真的是担心我咯,万一在网上弄不好到了机场才弄那个价钱可是会贵死了。

第二天一早急急忙忙赶去旅行社找他们帮我弄,呵呵~
终于搞好一切,准备出发咯 ^^

第一次乘搭夜晚的班机,听我妹妹说晚上的 KL 蛮美一下的。
当飞机起飞时,我就一直望向窗口~
果然,在飞机上观看夜晚的 KL 还真的很美,可惜不能拍照 ><

在飞机上小睡了一会儿,就到达了目的地咯 ^^
在机场,其实我的心里还蛮复杂的,毕竟这次我们的行程小白也有参与,而且也是他来接机的。
之前我们发生了那么多事情,霎时间我还真的不知道面对着他会有什么感觉浮现呢。
结果............... 那个家伙居然吓了我一大跳 ><
原因就是他躲在一个角落,当我们走出抵达厅时,他就突然在我背后大大声叫我的名字。
还真的吓到我啦 T.T
再一次看见他,心里还是有种莫名的情绪浮现,说不上是什么感觉,呵呵~

第一个晚上,为了要节省一晚酒店费用的我们,选择了偷偷在小白的宿舍过一晚。
4个人挤在一间小房间,还真的有点闷热的感觉,呵呵~
不知道是不是乘搭飞机的缘故,我的头从起飞那时,到后来降落都一直隐隐作痛。
所以当晚我也睡不好,真的有点担心第二天的行程,呵呵~

 在机场等待上飞机,我们无聊到边吃雪糕边拍照。
 极度无聊之下,就连雪糕的“单物照”也不放过,呵呵~
 在小白的房间商量着第二天的行程~
第一个晚上老鼠已经要“挂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