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7, 2011

书展

呵呵,这是我的 9 月份第一个部落格~
这是我第三年到《中文海外书市》,我隐约还记得我第一年到那里扫了差不多 RM400 的书。
今年它开市的日子碰巧我到沙巴旅行,所以唯有选择旅行回来后在到书市逛逛。
今年的书有点明显比去年少,不知道是不是最后一天到那里的关系。
在沙巴旅行时预算有点用过量了,所以在这次的书展中我不能大买特买,算是一个遗憾咯 ><
今年我没买什么书,不过就买了差不多十多本小说,因为该小说在普通的大众书局已经难买到了,价钱不贵,故事内容不错,而且小本又好携带,所以一口气买多些。
其余的买了本心灵鸡汤,一本手工肥皂制作书,一套日本动画片,一片演唱会 CD 和一个小柜子。
前前后后大概花了差不多 RM150 吧 ><
呜~其实我还想买更多的,无奈的钱包空空了 T.T
唯有忍耐到下一年吧 ^^

本来我主要的目的是想看看那些手工不织布的书籍的。
不过除了价钱有点贵之外,其他的就是那些作品我都不怎么看上眼 ><
同时,我也是坏坏一分子,因为网上有得下载电子书......
不是不想支持正版书,只是我的荷包扁了 T.T

呵呵~先写到这里交差下,我还在慢慢的整理我沙巴之旅的一些精彩录影^^
迟些我会放上来跟大家分享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