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Raya 沙巴之旅(三)第一天的行程-上

原本打算第二天一早大概 8 点多起床然后就到酒店 Check In 再去 Gaya Street 的,结果......
我们全部都谁迟了~第一个醒来的就已经大叫:“哇~差不多 10 点咯,起床咯 >< ”
哈哈,大家匆匆忙忙起床梳洗,然后驾车到我们之前已经预定的酒店。

一路上还蛮顺畅的,但是到了市中心....就非常非常的塞车 ><
一路上兜了好多个圈都找不到位子 Parking,没办法之下就我们几个先下车进酒店 check in,然后就剩下 Terry 一个继续找位子泊车了。

Check In 了进了房间,我还洗了个澡,然后大家在那里一面谈天说地,一面等待 Terry。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都差不多 1 个小时了,Terry 终于找到位子泊车了,我们便第一时间走去第一个目的地~ Sunday Gaya Market。

其实,就跟我们那些夜市场没什么分别,只是这里大多数售卖的都是民族风的手工艺品。
这次的预算不多,我不太敢购买太多,只不过买了几个锁匙圈,呵呵~
原本我还以为很长的,没想到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就走完了 @@
























逛完街后,大家都很饿了,然后就到小白极力推荐的一间餐厅吃点心作为早餐。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那种纯吃点心的餐厅,原来并不是,里面还是些经济粉之类的,价格也不贵。
唯一让我大开眼界的就是全部都是 Self Services 的哦~
要自己去排队选菜色,卖单~不过还好,我是坐着在那里等吃的那个,呵呵~





这是我们的早餐 ^^


















由于我们第一天的行程是计划在市区走走逛逛~
所以吃饱后我们就到 Suria 逛逛~
比起上一次我到 Suria,这次已经开了好多的商店了 ^^

我们在里面逛逛,看看~
其实对于逛购物广场,我的意愿还真的不是很大 ><
毕竟在 KL 的购物广场也不少......

逛了一下,我们就到“机场”打机~
在那里都逗留了蛮久的一段时间,大家都玩的好开心,也许是出了 KL,那种束缚感与压力都消失了吧 ^^

逛逛下,无意间发现 Suria 的 Food Court 原来是看见海景的哦 ^^
反正口渴了,就在那里喝杯饮品解渴。


我们选择了室外的位子来坐,原本是以为能够更清楚的看见外面的海景,但久了以后就会觉得好热了 ><

因为当时的太阳好大,而且又一直吹着海风,呵呵~
不到半小时,饮品喝完了以后,我们都选择走人咯~




















逛完 Suria 后,也许是昨晚大家都睡得不太好,所以全部都一致决定回酒店休息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