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8, 2011

留下几个文字....

呵呵~整一个多月没到部落格来了。
一直都在忙忙忙~刚刚忙完了朋友的学校假期班。
现在就忙着剪接影片,准备在 Open Day 当天播放的。

陆陆续续都有发生些趣事,只是我没当下的写在部落格上,一天一天过去,也没那个心情写了。
有时还真会想念部落格,毕竟它也陪伴了我一段时间 ^^
接下去的日子,有了人生的目标,迈着目标前进,就会开始忙碌了。
慢慢的开始觉得一天 24 小时都不够用,呵呵~~
琐碎的事情太多了,有时候都不知道该忙些什么好~

我的不织布作品还是一样的有在制作当中,有时候很怀疑,到底那些不织布的图纸是正确的吗?
怎么有时候我还是缝不出那种效果?是我的技术问题吗?
最近就是遇上了一个问题,我照着图纸去制作,结果发现了衣服的尺码太小啦,鞋子的图纸完全不对比例的啦等等.... 会在制作上突然遇上瓶颈,然后就没那种动力再继续制作下去了 ><
还真的很懊恼的 ><
也不知道到最后那个娃娃会变成什么模样,希望不会差太远吧 @@

突然间跑进来的,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了,就先留下几个字交代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