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1, 2011

QQ

QQ,好久好久都没碰这网路聊天室了。
这是中国最大的聊天软件,就像是 MSN 那样的。
以前接触 QQ 是因为在玩着中国版的【超级舞者】,用来跟游戏里面的朋友沟通的。

由于某些原因,我离开了那款游戏,渐渐的,也把我的 QQ 也给忘记了。
QQ 有不同于 MSN,注册一次过后就能永久使用,要是你就没使用的话,该公司就会收回那个号码了。
我还记得以前我的 QQ 是游戏里的搭档替我申请的,号码也蛮漂亮,可惜后来忘了密码,再也进不去了。以前我还放了好多的心机在那个 QQ 空间呢~

虽然大家都是网游认识的,但是一路以来大家也聊得蛮开心的。
今天,2011年的最后一天,不知怎么的,我好想尝试寻找他们。
我什么也没顾虑,就去下载了 QQ 最新版本的即时聊天,然后安装。
一开始,我还在摸索着要如何使用,但其实并不难,也许之前玩习惯了。
然后第一件事就是试下寻找以前的聊天群,不知道是换了名字还是关掉了,都找不到了。
我真的有点气馁的感觉,但是突然间,我想起了以前我有保存到一些的群聊记录,就马上去翻找旧的 Hard Disc ~
还真的给我找到耶~ 虽然也只有几个人的 QQ 号码,也试着去搜寻看看是否还找到那些人。
搜寻结果有几个的 QQ 号码并没有更换掉,还真的谢天谢地咯~
我尝试去加好友,不过全部都需要验证,现在就希望他们还记得我咯~

希望明天新的一年新的开始会有他们的消息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