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免费的晚餐 ^^

天底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可是我今晚却吃了一餐丰富的免费晚餐,呵呵~
其实吃免费的餐食不会很难,只要有人请就好啦~
不过今天的比较特别,是该店的老板请客的哦,呵呵~

老板为什么那么好请客....
背后当然有原因咯~

话说今天下午,我去找了我前老板的女朋友详谈手工课程的事情。
两个很能谈的女人一坐下来,当然是噼里啪啦的哈拉一顿。
两个人从下午的 4 点钟左右,谈到大概 6 点多,由于时间接近晚餐的缘故,所以我就随口问问她待会去哪里吃晚餐。
然后她就打给我前老板问了起来,无意中就知道了我前老板在一间餐馆拍着美食节目。
她听完电话后,就叫我一起去吃免费的晚餐,呵呵~

因为是拍摄美食节目嘛...所以基本上拍完了的食物统统都会进去拍摄团的肚子里咯。
呵呵~第一次去吃那些所谓的“免费餐食”,还真的非常印象深刻~
生平还是第一次去“痴饮痴食”,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