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2012 I-City 倒数日记

忘了从哪一年开始,每一年的新年倒数活动我都会烦恼到哪儿去倒数。
其实,我并不是喜欢人多热闹一起倒数新的一年,只是喜欢灿烂的烟花以及震撼人心的烟花声。
我还记得我第一年是到 KLCC 倒数,就是那一次的烟花,让我坚持着每一年都去倒数。

我还记得有一年因为海啸,所以全世界都取消了倒数活动,后来跟某个前男友分手后,因为没人陪伴,也渐渐的没去倒数活动了。
那几年没去倒数我其实也过得不开心... 因为没法子去看期待了一年的烟花表演。
不知道停了多少年没去倒数,这两年我又开始抓现任男友去倒数咯 ~

我跟他第一次倒数是在 1 Utama,感觉还不错,人潮不会多到寸步难行人挤人,还有幸的听见了几首 Beyond 的经典歌,唯有很遗憾的就是烟花放的位置不好,被一排的树遮住了,同时看“烟”多过看花 ><

跟他第二次去倒数,再一次选择到 KLCC,结果在我之前的日记都有提到了,也是失望而归...

今年,本来是想说在圣诞节到 I-City 过得,因为没有交通工具,临时取消了,我便修改为到哪里去倒数咯。

出发前的几个小时,我还有上网看看他们的节目,有点期待 I-City 的倒数活动。
这一次还是我们第一次选择开车去,因为没任何交通工具能直通那里。
到了目的地,还因为寻找泊车位而“塞”了接近 1 小时的车程。
终于,在较远的地方泊好车后,便步行到目的地。

到了那里,依然是灯光灿烂,都没什么变化,只是增加了几样游乐设施。

这个是我第一次看见的双层旋转木马,也许是夜晚的关系,也许是装饰灯的关系,感觉真的蛮不错。

不知道白天会是怎么样的呢?

还有一个就是旋转秋千,那个我觉得还好,普通,所以没特别去拍摄下来。
 再来就是这个摩天轮~
我拍到的时候那个圈圈其实是内圈圈来的,碰巧外圈圈的灯没亮~

我没走进去看,应该超过 5 层楼高吧~

然后附近有个海盗船~
热气球,我还是第一次亲眼看见热气球哦~
我看见热气球升升降降的,应该是开放给人们乘坐的吧。

不过也没有飞到很高,也许是考量到安全的问题吧。

还有些小孩的游乐设施,人太多了,所以每一一拍摄下来~

也因为人潮的关系,我们也没去乘坐这些游乐设施,只是随便看看~



 呵呵~一脸无奈样的 Terry。
他可是留了满身汗哩 ^^
有没有觉得我头上的恶魔角很熟悉?
对啦,就是去年圣诞我在这里购买的恶魔角,然后戴去 KLCC 倒数的恶魔角。

不晓得他们用的是什么电池哦,我放在一边一整年没碰过,电池也没有漏液体的情况,如今还有点,灯光还是一闪一闪的呢 ^^

在现场,我还以为会有歌手在表演,结果我一直在搜索舞台,我还以为会搭的蛮不错的,结果.....

我在远处已经看见白色的帐篷~没错,就是我们自由餐那些白色的帐篷 @@ 不用走过去看,也知道舞台不会华丽到哪里去 @@
我不晓得是我们迟了,歌手早就唱完歌,还是根本就没歌手在唱歌.....
我只听到政治人物在演说... 就跟电视机上那种大喊大叫没什么分别的演说,我当场真的傻眼了 @@
人家开开心心的准备倒数过新年,你还在滔滔不绝说个不停,真的是【很煞风景】!
都不知道在场还有谁那么有心情去听他们的政治经呢?

我蛮期待的倒数的心情到这里已经冷了许多。
我只听到到数前的最后几秒,然后就放烟花咯~
看着烟花,除了那一点点的烟花声让我有点点的震撼之外,其他的我都几乎快没兴趣去看了。
老实说句,那种烟花,跟我们华人农历新年放的有什么不同?有的,就是声音比较大,烟花比较大颗,仅此而已!!!
还敢搬什么部长出来,我真的真的失望透顶了 @@

今年 I-City 的倒数,老实说句,烂透了!!!
早知道我就去我家附近的高级住宅区倒数都没那么生气 @@

倒数完毕后,我又开始抱着另一个期待的心情去吃点心咯~
我是去 Jalan Ipoh 那里吃,那边有好几家。
还记得去年去吃的是一家叫【美联】的港式点心店,不知怎么的,今年神推鬼磨的选择了它隔两家的【米文】点心包饺点。那家【米文】的人数也不算少,我就抱着去试一试的心态咯,应该也不会不好吃到哪里去。

我从来都不是很挑味道的人,所以那里的点心对我来说还过得去,正当我想叫点炸料来吃的时候,那里的外劳居然跟我说他们那边没有炸料 @@
我最终的目标可是要吃到炸的点心啊 ><
一听见没有炸料吃,顿时没完胃口,我还要求 Terry 待会到隔壁的点心店打包些炸料吃。
起初他不答应的,但敌不过我的哀求攻击,答应了。

吃完点心后,一刻都不留就结帐走人了。
然后到隔壁打包我想吃的炸芋泥角,最后的芋泥角算是补偿了我之前的不快咯。

2012 年的开始,应该是要快快乐乐的,结果却发生了两件让我不开心的事情......
结果我的 2012 年的第一天就已经有点灰灰了 ><
不过,睡醒后的节目应该会开心一点吧 ^^

 拍这张照片的目的想说是好吃的话作为介绍的,但是现在,呵呵呵呵~~~

其实他的点心不至于难吃,但是没有炸料吃还真的让我耿耿于怀啦 >< 想要吃炸料的朋友记得吃之前三思哦~





















累了~去休息了~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