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30, 2013

麦当劳的 Kitty 娃娃

我最近没去吃麦当劳,不知道麦当劳最近搞了什么活动。
直到我的朋友在面子书 Post 了一个 Kitty 娃娃,我才知道麦当劳有有娃娃推出了,一套4个。
我一直以来对 Hello Kitty 都没有太大的喜欢,所以也没去想收集。
咋知道我妹妹突然间就消息我,叫我去帮她买 Kitty @@
心想,这次的娃娃不怎么漂亮,应该没那么快卖完,就拖着拖着......

结果今天有事必须出门,所以打算顺便帮她买咯~
结果,我跑了 4 间我家附近的麦当劳,都卖完了,那时还下着雨呢 ><
然后就想着要跨州叫朋友帮忙买了,可是朋友们的电话都打不到....
心情开始有点焦虑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上心,可能自己没能为我妹妹做什么吧,所以不想让她失望咯。

回到家里,看着面子书,突然看见有个一起学舞的朋友住得比较远,所以试试看她那边的麦当劳还有没有存货....
终于,还是买到了 ^^
真的很感激她哦~

接下来的每个星期四,我都要第一时间跑去买了,不敢再耽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