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6, 2013

不守信用的男人

很久很久都没回来了......
以前在生病时都靠写部落格宣泄自己的情绪,到后来忙着网店,忙东忙西的,把这里丢一旁了......
这几天不知怎么的,情绪又开始滑落了。
整个人很爱睡,很懒散,提不起劲,什么都不想做...
这时候我脑子里的警报又想了,感觉自己有病情复发的迹象...
坦白说,很多人都说我了解,看开点就好...但实际上有多少个人做得到?到头来还是会嫌弃你烦...

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开始觉得自己很难融入女生,所以男生的朋友们会比较多。
但是人长大了,异性友情就会开始变得不单纯...
其实我的要求很简单,我只想找个人陪我聊下天,能够天南地北的聊...
每个人都答应过,都跟我说了句:“没人陪你聊,放心吧我陪你” ,“我忙的时候我会告诉你的”
结果,就聊过那么一次,承诺了,答应了,统统没有做到......
事业上遇上问题,不知道要找谁...
感情上遇到问题,不知道要找谁...
心情烦躁时,不知道要找谁...
什么事情都一直压抑下来,真的很辛苦...
结果,当要找个人陪我聊个天南地北,翻了整个电话簿,翻了电脑即时通所有的联系,仿佛都没有一个人有空,仿佛我就是那个最有空的人...

很多人都说,你那么有空,为什么不去做什么什么的...
想去做,拼命做,结果现在情绪开始不稳定了。
好辛苦才挨到不用再吃药,学会自己控制情绪。
但现在感觉好像功亏一篑,情绪又开始浮动了...

表面上的我,总爱说没关系没关系。
实际上心理在乎的要命...
说了我在乎,你又会怕,说什么那么一点小事就那么看不开,很怕被我缠上。
说不在乎,你又会真的当我不存在了...
想休息一段日子...
但偏偏社会是现实的,手停口停...

死这个想法...已经被我压抑下来很久了...
自残...也没去想...
就那么突然间,这个想法突然就浮现在我脑海...
头很痛,很辛苦...眼泪一直流,也不知道为了什么事情而流...
开始会去逃避,一直睡觉,不想起床...
很担心...病情会再复发...
有谁真的能够了解忧郁?

希望这种情况只是一霎那,而不再继续维持下去...
累人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