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9, 2013

Wechat

应该是两年多前,智能手机开始普及化,慢慢的到现在,已经很少人使用 sms 了。
大部分的人都有一部智能手机,都用一些聊天的 apps 来沟通...

话说,我还使用着【低能】手机...
不知为什么,总看不上 Iphone 跟 Samsung 的手机,价钱方面也是个考量。
自己也蛮粗心大意的,很容易就把电话甩在地上~
而这些智能手机又不耐摔,所以迟迟都没更换。

最近,我无意中介绍了 Wechat 给我家那个男人,他安装了后就一直在那边玩、聊天。
其实看他聊得这么开心,我心里也会不爽 ><
不是不爽他跟别人聊,而是不爽我没得聊 T.T
有时候想找人聊天,也不知道上哪里去找....

今天心血来潮,跑去上网 search 下看看能不能把 Wechat 安装在电脑上,结果还真的可以耶....
不过使用的是模拟器,会有点卡...
不过还蛮兴奋的,终于我也可以透过 Wechat 找人聊下天咯,呵呵~

不过如果说要买一部新的智能手机,我想也还需要蛮长的一段时间...
毕竟我看中的那架最近才 launching,市价还处于 2k ++
还得储蓄上一段时间才有钱购买~
所以啊,现在无聊的时候可以在 Wechat 找人聊聊咯~
不过用的是电脑版本,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