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WooHoo 小老虎

还记得去年的本地制作的贺岁片《大日子》吗?
里面有一只好可爱的布老虎。
曾经,我也想过去买一只来送给Terry的,但是无奈找来找去都找不到,不然就是款式不美,价钱吓死人等等.....

那天在网络无意间逛逛,意外的寻找到这只布老虎的教程?
我当下还蛮兴奋的,Bookmark 了那个网页,然后第二天就开始动工制作咯 ^^ 嘻嘻~

基本上,平面版本的不织布娃娃已经不太难得倒我,比较难倒我的是那些 3D 版本的不织布娃娃。
碰巧,这只老虎也是 3D 版本的,我还曾经一时缝制错误呢,但是幸亏有的救,否则就必须重新制作过了。

看着自己完成的小老虎,还真的有点开心。
由于我做得比较小只,侧面看起来居然还有点像小老鼠,呵呵~
验证了蔡依玲那首歌 “老虎,老鼠,傻傻分不清楚”

这只小老虎虽然已经是完成品了,但是我还是想在它的身上加点工,只是最近金钱短缺,暂时无法购买材料来加工,呵呵~~~

下次可能就会去挑战《Pig Pig 猪》了,身边的朋友都一直叫我去研究 @@
可惜网络上找不到图纸,唯有真的自己去买一只回来研究了,可是,很贵啊 ><
有点不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