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5, 2011

胃痛

11 月的第一篇部落,居然是有关于生理状况的......
自八月份以来,我的胃开始出问题了......
以前,最多一个月,或两个月会痛一次,但如今,我却不知道第几次被痛醒了。
平常人都是不吃东西会闹胃痛,而我却是吃太饱会闹胃痛......

上次到沙巴旅行回来后,就更严重了,一吃辣、煎炸食物或吃饱睡觉那肯定会胃痛。
还不是隐隐作痛那些,而是可以痛得我翻来覆去的那种...
如今这个时候,我一样被胃痛弄醒了...

啊~还真的好怀念 Tom Yam、咖哩、炸鸡的味道...
已经好几个月没碰这些食物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