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淘气的小狗 II

话说回来,我家的狗狗不知不觉已经住在我家整半年多了。
没想到狗成长的速度会那么快,一眨眼已经成年了,可以生小孩了。
对狗一知半解的我,除了平常喂它吃下食物,洗下澡之外,其他的都不太晓得了。

前几天,我家的小孩突然问我,狗是不是也会来月经的?
我问她为什么那么问,她说她看见狗狗小便的地方流血。
我听了马上去查看,还真的几滴血滴了在地上。
确定了它没有受伤后,我就再也没去理会它了。

直到前天晚上,我心血来潮跑去搜索一下狗的一些常识。
才发现原来那不是狗狗来月经,而是它开始发情了。
大概会持续两个星期,然后就会排卵了。
我看了有点冒汗,我家那只狗狗近来常爱跑出家门,真的有点担心它会被“搞”大肚子 @@
还好网络上找到些暂时能解决的小方法,就是为它穿狗裤子,呵呵~
应该打算会在这个周末去买了。

昨天,它又调皮了,趁我母亲开门收货的时候溜了出去 ><
还好我母亲及时出去把它抓回来。
不过却发生了些小趣事。
当它被抓进门,一放开它的霎那,它就往它的窝里跑。
我隐隐约约听到我母亲在那边骂它,说它那么快躲进狗窝里面是不是怕打,哈哈哈哈~
它还知道做错了怕打而躲进狗窝呢,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