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0, 2012

人生的第一次体验:大老早排队买东西

今年的农历新年来临期间,My Astro 推出了限量版的【开心乐龙龙】公仔。
原本,我能在第一时间推出的时候就能够买到的,但是却闹“钱荒”,荷包的钱不足够购买。
还以为不会那么快的卖完,结果一直拖到 1 月头,才发现原来都缺货了 ><
只能在 My Astro 的嘉年华会才能购买得到 >< 但是我又错过了 1 月 8 日在 KL Low Yat 的那场嘉年华会,另一场就会在 Johor 的 Batu Pahat Mall 举行,那时候的我真的有一股冲动的想要不惜一切跑去 Johor 购买。

不过,幸好临时之间,他们在 1 月 13 日会在 Pavillion 有一场表演,还会额外的售卖周边产品,所以我就打算到那里去购买了 ^^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不知不觉就到了 1 月 13 日星期五。平时做什么事情我都没有那么上心(除非遇上自己非常想要的),但是这次不知怎么的我就是有那股冲动想去购买,也许是那只龙龙太可爱了吧,呵呵~

当天一早,我 9:30分就已经开始搭巴士到 KL Pavillion,大约 10:45 左右就已经到达了目的地。那天,我朋友还特地打电话给我,本来,她已经预算我睡不醒,打算 Call 醒我的,当她知道我已经到达了目的地后,她还真的吓了一跳。呵呵~

根据消息指出,当天会在 Pavillion 正中央的舞台附近售卖周边商品的,可惜我饶了舞台几个圈,都没看见任何柜台,也没什么人逗留在那里,所以我选择走走。不知不觉走到去 Food Court,有点饿,就坐下来吃午餐。吃完午餐,我还买了本杂志,还是厚厚的一本《风采》,准备让我打发时间的。我在走回去舞台,也是饶了一圈,还是没什么动静,我就选择站在楼梯口附近等待。那时已经是 12 点多了。

没多久,我看见有人穿着【开心了龙龙】的 T-Shirt,我当下有点开心,不知道是不是要设柜台了,有点紧张,结果他们只是测试下音响,然后就播放那首 15 分钟的《My Astro 开心乐龙龙》,我想,设柜台的应该不是他们负责的吧.....

继续的一边看书,一边等待。陆陆续续的,我也看见几个人也是跟我一样站在楼梯边等待,我猜想他们跟我也一样要购买周边商品的吧 ^^

一直到了差不多两点钟,就开始有人设柜台了,我跟那几个“疑似”买家的人也一起走到附近,准备他们一设好柜台我们就开始排队了。

 这几位是排在前 3 名的,呵呵~是偷拍的,嘘~~~

















呵呵,排队不忘自拍,我排在第十位哦 ^^
 这是 Pavillion 今年的农历新年的装饰设计,我蛮喜欢那条龙的,真的很有龙年的感觉。
这是我排队时拍下的,用这个角度来看,也不错吧 ^^

在柜台设好,已经在场排队的,我想已经超过 30 ++ 人了,大家排好对,就坐下来等待了。毕竟公告是说下午 6 点才派卡片,还要拍 4 个小时的队伍。

还好我早有准备,便拿出了我的风采来看。排在我后面的几个人,很快就熟络起来聊起天,我一面看书,一面听他们说话,一面听歌(一首歌 15 分钟)... 不知不觉,时间就慢慢的过了。

差不多 3 点多 4 点的时间,人龙已经过百人了,看着后面的人,再看看自己在前面,感觉还真的有点爽,嘿嘿~

这一张我是在 Facebook Copy 下来的,试试看找不着到我?哈哈哈哈~~~给一点少少的贴士:我在里面是看不见脸的,嘻嘻 ^^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说实在的,排队真的很累人,不管是站着还是坐着。接近 5 点钟,我看见工作人员开始点算人数,然后准时 5 点钟就拍卡片咯 ^^ 然后,就可以开始准备购买龙龙了。

 成功买到龙龙后,我真的真的好开心,龙龙也好可爱 ^^
这张照片是我托排在我后面的小姐替我拍的。

其实,在现场每一个人有限定只能买 2 只龙龙跟两件 T-Shirt。原本我就不打算买 T-Shirt,所以当排在我前面的情侣问我可否帮他们购买 T-Shirt 时,我就一口答应了他们,但“可恶”的是工作人员穿着那件龙龙 T-Shirt 在那里走来走去,害得我也萌起了购买的欲望,不过早在之前已经答应了他们,就不好意思反悔了。虽然有点遗憾,不过事过迁境,我已没那么遗憾了,哈哈~~~

这个财神爷,在下午 12 点的时候已经走来走去了,那时候我很想跟他合照,可是鼓不起勇气。

直到我买了龙龙后,他又第二次跑出来“巡逻”了,我还是一样鼓不起勇气去合照,加上我一袋两袋的 >< 真的在他身边徘徊好久好久,也帮人拍过了照......终于,我还是鼓起了勇气要求其他人为我拍照,嘻嘻 ^^

幸亏 1 shoot ok ^^




这一次的经历真的让我非常难忘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