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6, 2012

电影《阿炳心想事成》


自从《大日子》后,就每一年都有支持下 Astro 的贺岁电影。
不知道是宣传的效应下,还是该电影有本地的风格,让人感觉亲切,所以还是会去捧场。
今年,是第三年了吧,完全本地风格的电影能在自己的国家,在戏院能够观赏,真的不多,难得的是,你还能看得见全院满座。

每一年的新年,我都会去看一些贺岁电影,但都是一些搞笑的电影。
可能是我自己的思想吧,我不太喜欢在农历新年看些动作片、紧张刺激的电影。
我觉得,农历新年给我的感觉就是要欢欢喜喜,轻轻松松的度过,所以我都会选择些轻松的喜剧来观看。

今年我第一部看的电影就是这套《阿炳心想事成》。
笑点还是有的,只是人物、说话的方式开始让我感觉有点闷了,毕竟,这已经是第三年了。
不过难得的是,今年,我是连同一家大小一起去看这套电影的,而且还是午夜场,呵呵~
会想跟我的家人去看是因为长得那么大了,还真的没跟过老妈一起去看电影。
会选择这套电影,是因为拥有本地的风格,老人家会看得比较开心吧 ^^

故事内容我不晓得要如何去介绍,因为我是抱着蛮大的希望去看,结果是有一点点失望。
但是毕竟笑点还是有,动作方面就不跟国外的做比较了,只是觉得有点假,呵呵~
但毕竟是马来西亚的中文电影,还是去支持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