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 2012

Country Story 消失了......

现在可以说是早上 6 点钟了,可是我却还没有去休息...
原因是我的老毛病胃病又发作了 >< 
肚子一直涨涨的,又隐隐作痛,受不了之下终于胃里的食物都吐了出来。
吃了接近 8 小时的食物,居然一点都没消化掉 @@
呕吐了过后,吃了药,坐在电脑面前。
在论坛逛逛后,又在面子书上晃晃~
突然想起我的 Country Story......
前几天打算去玩玩,结果 Offline,我还以为是维修,所以没去理会。
可是今天还是一样 Offline,我觉得有点不对劲了,所以就到它的 Page 看看。
看着其他人的留言,突然发现好像是永久关闭了,还有个他们官方 Forum 的公告 Link。
我按进去以后,慢慢的看,越看心就越冷了。
真的有点想哭的感觉。
其实,我还蛮喜欢玩种菜的小游戏。
Country Story 那可爱的画面吸引了我,还有那些可爱的小动物。
最大的好处就是我不需要去算时间收菜,即使我迟了收割,菜也不会枯萎。

它是第一个我花钱去玩的网络游戏,虽然我没花钱,但也一点一滴的存钱,买了整个牧场都是小动物。
我还很有心计的设计我种菜的田、还有许多许多的装饰品。
我一直在想,等我弄得美美,田地全部种完花之后我就拍张照留恋。
结果,就因为忙于工作,一段时间没进去看看,再一次想进去玩玩,就没了......
说不心痛,是假的...... 毕竟自己真的花了心思在里面。

我错过了他们的公告... 结果,也错过了拍照留恋 T.T

之前有段时间,我的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我曾把面子书上的朋友全部 Delete 掉,除了一些专业以及我妹妹。不删除我妹妹的原因是我还需要靠面子书来得知我妹妹最新的消息。
其余的,对我来说真的不重要。
但是,我没把整个面子书关闭也因为 Country Story。
因为我觉得那是我一点一滴搞出来的牧场,我舍不得。

有时候舍不舍得还不到你控制...
当创办人选择放弃的时候,你还是必须接受现实。

再见了,我的 Country Sto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