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4月份的第一篇部落~

Me @ 圣魔之血

从 3 月尾开始,就迷上了圣魔之血这个网络游戏。
最近一直冲等级而忽略了我的部落格。
应该有两个星期没交新的文章了。
也许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圣魔之血了,所以近来的一个星期内都没遇上非常难过的事情。
在里面冲等级,也许是一种精神寄托吧。


Terry 生病记

前两天我的前男友 Terry 生病了。
发烧加咳嗽。
认识他那么久以来他第一次生病。
我也第一次照顾生病的朋友。
带他去看医生啦,买面包给他吃啦。
嘘寒问暖的,呵呵~那种感觉很特别。
最搞笑的就是今天我学人煲粥给他吃,结果连续煲焦了两锅粥 =.=
第一锅比较焦,都不能吃了。
第二锅还好,只是有点粘底,没什么焦味,所以就将就点吃咯。
我也不是第一次煲粥,只是又是懒毛病发作没去顾火,结果就......
其实我也没什么特别去照顾他,还好他的病也慢慢的好了,只是还有些咳嗽。
这几天都跟他在一起,身子也不是很强,不知道会不会被他传染呢?

Me & 杂饭

多久没吃饭了?我真的想不起了咯。
最近还是老样子,维持着一天只是吃一餐。
体重稍微提高些些我又没胃口再吃了。
不知怎么的,今天的我突然间胃口大开,想去吃杂饭。
放工后我便去打包一包杂饭来吃。
我选了马铃薯,咖哩鸡 & 甜辣猪肉。
我叫的是小饭,不知道是不是就没吃饭了,突然觉得饭好好吃哦~
可惜好想吃太多了,吃完后有些恶心的感觉......
吃了饭,不知道体重又会不会增加了呢?

Me @ April Fool

4 月 1 日是愚人节。
不知怎么的,那天的我心血来潮的去作弄朋友。
也不是开什么大的玩笑,只不过欺骗说晚上请吃 MCD 而已。
结果老鼠上当了,可惜 Terry 却不上当。
不过也好啦,起码也有人上当 ^^
只是那一天,我真的很想作弄的人是他。
是出至于报复的心理吗?
我不知道,总想做些事情把他给气的呱呱叫但他却不能够生气的,因为是愚人节。
可惜身边却没有朋友愿意帮忙,这个念头就此打消了。
不过没在那天作弄到他还真的有点不甘心......

牙齿的残骸

还记得星期一那天,晚上我到夜市场买了炸鸡排来吃。
吃吃下感觉有东西在牙缝间,所以就用舌头去弄它出来罗。
弄弄下,居然弄出了一颗小小颗硬硬的东西,我以为是小石子,所以就吐了出来。
没想到才吐了一小颗,没多久陆陆续续就有更多类似小石子的东西。
我那时在外面,唯有拿纸巾吐出来看看是什么东西。
心想不可能鸡排里有那么多小石子吧。
吐出来看,呜~当场有点想哭的感觉。
原来是牙齿碎了小部分。
吐出来的都是牙齿的残骸 ><
当下我用舌头再去碰碰我的牙齿,果然有个洞了 T.T
现在吃东西都不太敢用力去咀嚼,怕哏到牙肉会痛。
又要损失一小笔的补牙费用了 ><

我牙齿的残骸 ><
不舍得丢掉 @@

1 comment:

  1. 圣魔之血常听到这个游戏呢。。没玩过哦。。
    你对terry还是好好噢。。我还没褒过粥给我男友吃呢。。去打包就好咯。。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