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解脱

看回我的部落格,我居然发现 4 月份的我居然才写了几篇的文章。
是我懒惰了吗?
最近的我都一直躲在《圣魔之血》当中...
我是在逃避什么吗?感觉上就不想去面对任何人任何事。
在游戏里面,我找到了少少自我存在的价值。

昨晚,我终于鼓起了勇气打给他。
我拿着电话,手在发抖。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说什么。
也许只想听听他的声音,也许我是在寻找答案。
他虽然不至于用很决裂的语气告诉了我们的不可能,但我听了后却没有想象中的悲痛。
感觉就像放了下来。
那我之前的郁闷到底是为了什么?
是因为不甘心吗?
也许是真的因为不甘心...
我不敢去想我们未来会否能继续联络,但起码现在的我面对着他的时候觉得没那么恐惧了。
跟他聊完了电话,虽然才那短短的几分钟,我也感觉到他迫不及待的想避开挂电话了。
挂了电话,我哭了,但并不是因为伤感而哭。
反而是一种终于放下了的那种心情。
眼泪流着,但脸上却能轻轻的微笑。

这一切也许真的结束了吧。
希望明天的我不会再为了这些事而烦恼。
有时想起,其实我身边还有其他默默在支持我的朋友们。
而我,却只在乎他的想法,想起来还真的有点傻。
他的坦白,让我忽然察觉到了其他朋友们的关心与关怀。
眼泪是为他们而流,因为感动。

天子,谢谢你的开导,也很开心你终于对我承诺了第一件事,就是会陪我去旅游。
真的让我受宠若惊。

Terry,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若没你的陪伴我想我已经不能再写部落格了。

Mic,谢谢你的坦白,也谢谢你给机会我再一次的面对你。
原来并不是那么的恐惧,那么的可怕,也那么的悲痛。
但愿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还能与你分享我生活上的趣事。
祝福你......

我解脱了吗?
我想我还需要努力的与忧郁长期抗战。
希望你们不要放弃我......
我会很努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