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呕吐腹泻

不知道吃错了什么,星期六晚上吃过了两片 Roti Canai Kosong 后就一直感觉消化不良似的。
直到星期天早上,我还是没什么胃口,胃里呃出来的气全都是 Roti Canai 的味道 @@
我起初以为是消化不良,因为我的胃不太好,吃饱睡觉就容易出现消化不良的,所以我不以为意。
直到晚上跟朋友们逛完街后,我开始觉得不舒服了。
人累累的,一直冒冷汗,还有点发烧。
当下我就以为是被 Terry 给传染了,所以没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而在家休息了。

回到家里没多久,我就去了第一次的厕所。
拉出来的便便全都是水水的,我没肚子痛,所以我也没去理会。
便便完后我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觉了,直到 Terry 在一起来到我家。
他说之前他生病我照顾他现在换他照顾我了,嘻嘻。
他泡了杯感冒茶给我喝,然后我就要求他帮我刮痧。
喝了感冒茶跟刮痧后,我开始跑第二次厕所,拉出来的也是水水的。
然后整个人开始觉得没什么力气了,但是却没有肚子痛 @@
睡了没多久,我感觉胸口闷闷的就爬起床吐了第一次。
吐了没多久又爬起来上第三次的厕所。
上了厕所又继续睡,没多久又爬起来吐第二次。
啊 >< 真是折磨咯!
吐了第二次没多久又想吐第三次了。
第三次我真的没什么力气跑去厕所了,唯有叫 Terry 拿水桶来给我吐。
第三次,我把早上吃的东西都完全给吐出来了,顿时觉得舒服了些。
然后倒下去就睡着了。

直到早上 4 点多的时候,我觉得有便意,便爬起来再去厕所。
第四次上厕所,拉完后,感觉整个肚子都给我清空了 @@
人也没那么不舒服了,早上凉凉的,我很快又继续睡了。
只是早上起床感觉还有点累,不够睡,就跟我老板娘说我延迟两个小时后才上班。
反正我一天只是做 4 小时,不过待回迟多两个小时放工而已。

早上起来上班,还真的肚子空空。
我又不太敢吃东西,唯有一直喝水。
我第一次感觉肚子空得就连便便都没有,呵呵。

现在的我没事咯,因为该呕的都吐光了,该拉的也拉光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