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出卖 - 容祖儿

那天我载 Terry 去看医生的途中,听到了这首歌。
我没去留意歌词,可是歌曲的旋律让我无意间的想起他。
眼眶突然变得湿湿的,我拼命的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也尽量不让 Terry 发觉了我的眼泪。

刚刚在 Youtube 寻找了这首歌,从头一次播放来看。
其实里面的故事并不是诉说着我的故事。
只是当中的旋律让我觉得有点悲伤而已。
以往唱 K 都没唱过这首歌,也许下次去唱 K 会选择试下唱这首歌吧。

1 comment:

  1. 你还爱着terry吧,怎么不给大家一个机会呢?夜,你需要被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