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婚宴

星期六那天,是我长那么大以来第一次参加朋友的婚宴。
长久以来,我都好期盼去参加朋友的婚宴,如今终于如愿了。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到宴会场,第一次包红包。
第一次签名,感觉真的好奇妙。

我不是第一次参加婚宴,但是确实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参加。
在那里我遇上了我的前老板,他是当天的摄影师。
剪接结婚影片我也剪习惯了,每次都看着那些人被摄入镜头那种不自然的表情,如今的我也尝试到被摄入镜头的滋味了。
呵呵~感觉还真的有点点不习惯里。
有点害怕上镜胖胖的。

我大概 7 点多就到宴会场了。
其实根据 KL 人的习惯,请帖上写着 7 点入席,其实多数都是 8 点半才开席的。
我坐在被编排的桌前,其余的人我都不认识的。
我前老板的女朋友又还没到,还真的觉得有点点寂寞哦。
好不容易等到前老板的女朋友到了,才开始慢慢的有人陪我聊天。
第一次放下心情跟她聊天,问了些以前都不敢问的八卦问题。

在现场,我想了好久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叫了杯红酒。
好久好久都没喝红酒了,真的好怀念喝酒的那种感觉。
朋友所提供的红酒我觉得还蛮不错,满顺口的。
当晚的菜色虽然都是一般婚宴的菜色,但味道尝起来也不差。
那天,是我第一次知道原来吃鱼翅可以放色酒的哦~
当我抱着发现新大陆的心情告诉 Terry 时,结果却被他笑。
原来,会吃鱼翅的人都会小放点酒调味的 @@
哈哈,我不是食家我不懂嘛~

到了晚宴的尾声,我选择了最后一个人出去。
我想了好久好久,终于鼓起勇气要求跟新人合照~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一个人跟一对新人合照耶~
感觉真的好特别好特别。
不过我还不够瘦,上镜起来有点胖胖的,呜~

 我跟男的比较熟,所以站在男的隔壁。
这是我跟新人的第一次合照 ^^
这是我前老板的女朋友,站在她的隔壁显得我好胖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