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幸福的三小时

昨晚,梦见了他,也让我感觉到了那短暂的幸福。
在梦里是甜蜜的。
梦里的他很温柔,很贴心,让我倍感温暖。
在梦里,我感觉到了他手中的温度,他怀抱的温暖。
在梦里,我听见了他的甜言蜜语,他的承诺。
在梦里,我是幸福的。
可惜,这只是个梦,一个短暂的 3 小时的梦。
能的话,我真的希望这种幸福能延长些些,让我感受再多些些......

虽然梦醒了,还是要面对残酷的现实。
但最起码在梦里能感受他带给我那短短的幸福吧。
只是发个梦,居然还能开心成那么模样 ><
我傻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