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像过山车的情绪...

圣诞节过了之后,我的情绪又突然的跌回下来......
前几天愉快的心情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就像昨晚,明明是很期待的去看电影,但却突然的提不起劲,整个人懒懒的。
在看电影的时候,就有种想睡觉的感觉...
但觉得付了钱,唯有硬着头皮把戏看完。

平时的我看完戏过后总有很多的评论,这次我竟然回答不出来。
是我没在专心的看戏吗?还是脑子在想着其他的事情...
最后唯有胡乱的说了个谎说看不明白...
男友一次又一次的好有耐心的解说,我还是听不进耳的在敷衍着他...

看完电影吃过晚餐后回到家,已经差不多接近晚上 10 点钟了,
想说吃完药后可以一觉睡到天亮的,但无奈的凌晨 3 点钟就爬起床了...
再也睡不着了...
起床后,也不晓得想做什么...
开了电脑,登陆了 facebook,进了 Country Story 收割下菜...
不到 10 分钟就收割完毕,也没什么好玩了......
最近为了玩 Country Story,陆陆续续的回加了几个朋友,就那么几个朋友...
突然间,又开始觉得 Facebook 好吵闹
我好讨厌看见很多负面的 Status,让我的心情瞬间跌落谷底......

无意中发现了我在乎的好友还忘不了他过去的情人...
看着他 facebook 那伤感的 Status,再发现他在部落格的心情...
突然觉得,我该怎么安慰他。
突然觉得好没有用哦,他在我对他诉说了我的病情后,还依然的选择把我这个计时炸弹背上身,真的让我很感动...

在这里我真的很想对他说,虽然我们认识的日子真的很短,但是感情却一日千里...
有时候看着他嬉皮笑脸的迎人,但身为朋友的我却忽略了他背后那忧伤的情绪...
也许他不想让我担心,也许他害怕说出来让我病情加重,也许还有其他原因...
但他选择写在部落格,会否是另一种信赖我的方式呢?

该回到工作岗位了吗?
我还不知道,我真的有点担心......
透过老板的女友得知老板一个人在挨,突然觉得好难过...
感觉上好像为了我一个人的事情都在让大家担心...
但又害怕面对不来工作上的压力。
钱包越来越空了,再不去工作,就快没得支出了...
该为了钱去工作吗?
我现在这个样子能工作吗?
我真的不晓得......

写下部落格,不知不觉又过了 20 分钟......
睡个觉起来的明天又会是怎样的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