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隐藏在身边的关怀

“你就是喜欢什么都收在心里,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要告诉人家......”

这句话,在我生病后陆陆续续出现在身边朋友的口中。
很多时候,遇上许多的问题,我都选择收在心里。
可能害怕被嘲笑,可能害怕被批评,或者可能因为怕输而不敢说出口...
有时候一些小事情自己会想不开,独自一人的在悲伤。

自从生病了过后,原来平常一些我没在意的人是如此的关心,反而一些平时都有交谈的却不闻不问。
那些一路以来隐藏的关心原来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窝心。

男友在我生病的时候不离不弃,不管我如何打如何骂他都选择不走的让我伤害。
的却,是很感动......
叔叔知道我的情绪不稳定二话不说的跑来看我...
小白在得知我生病后低头向我赔罪,并且不介意的把我这个计时炸弹背上身,同时也会因为我忘了吃药而生气...
老板在我生病后与他女友一起来开解我...

这一切,都让我慢慢的爬起来。
原来身边也会有人关心你的,只是你是否愿意相信他们。

昨晚,收到了一个来电。
是我之前学习电脑课程中心的负责人打来的电话。
一个算有一个多月没接过的电话吧。
跟他谈了一会儿,呵呵,他也冒了同样的话出来...
“你怎么遇到问题都不跟我们说,这里那么多人一定能帮到你啊...”
说真的,当下眼泪都快流了出来了。
一直以来,我都希望有人能在身边扶持。
一直以来,身边也有很多人愿意扶持,只是自己选择收在心里而害怕去麻烦他人。
结果搞得自己那么辛苦。
有时候解决的方法真的有许多,也许有时候自己也太钻牛角尖了...

也许经过这一次的教训,我是该放开胸怀了吧。
最起码自己并不是什么都没有,身边还是有愿意倾听我心事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