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爱上了不织布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突然间就那样的爱上了不织布这玩意儿...
想当初买不织布只是因为那时候想制作一个毛绒小枕头,想用不织布来作为眼耳口鼻的制作的。
因为当初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剪个眼睛的样子然后再用万能胶粘上去我制作好的小抱枕上的。
但后来却演变成使用不织布来做实验,就做出了那两只小猪仔...


慢慢的就开始觉得不织布好好玩,原来只要发挥想象力是可以制作许多的小玩意儿出来。
而且价钱也不算太贵,颜色的种类又好多…


今天在网路上无意中发现了不织布蛋糕,哇~
真的好喜欢好喜欢…
还真的逼真的让人有想吃下去的感觉,顿时我就好想好想马上开始制作。
无奈的还没绘图,材料也不算很足够,我想明天再去偷偷的买材料制作玩玩。
真的真的好爱不织布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 4 点 35 分,我居然因为看了不少的的不织布蛋糕而深深的被吸引,好想马上就动手制作,而兴奋得睡不着 @@
我的天啊~
明明都已经累的好想呼呼大睡了,却还满脑子想着不织布蛋糕。
我看着一次我是真的爱上了这小玩意儿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