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Christmas Eve @ I City

今年的圣诞前夕,我跟男友到 I City 庆祝^^
病了两个星期以来,第一次好有心情的去逛街庆祝。
我们两个都没去过该地方,都是靠 GPS 去的,起初还蛮担心会迷路,但所幸一路都很顺畅。

去年的圣诞前夕,我跟男友去吃大餐,但后来只是跟另一班朋友聚会而已。
今年,我跟男友过下两人世界,看看灯饰。
到达了目的地,真的被眼前的景色深深的吸引了。
真的好美好美。
唯一遗憾的是只有我们两个去,没有其他人随行,所以没办法一起合照。

看完夜景后,我们就去到 Jln. Ipoh 吃点心。
好久以前就很想跟他一起去那里吃点心了,现在终于有这个机会。
只可惜夜了,没吃很多。

I City 风景照










我的照片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的关系,我还是第一次那么有自信的摆 Pose 拍照。
最开心的是,我终于如愿的在圣诞佳节戴上圣诞帽子出外游玩拍照。





















跟男友自拍的合照




男友可爱的照片
就像躺在那只小熊的胸膛^^


1 comment:

  1. 不错哦。。。^_^
    你看起来很精神了呢!
    你还戴着圣诞帽拍了那么多照片,我才拍了几张而已呢。。。
    还很可怜的。。。因为他工作很夜,我在酒店等了他3小时后,结果太迟了,赶不及去Bukit Bintang那里Countdown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