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我的好友观

原以为自己很在乎的,原来就是那么一回事。
原以为觉得不可能的事,原来却是那么的简单。

从吵架,我以为很在乎的,就只有他。
那不是爱情,那是友情。
从以前到现在,谈得来的男生朋友很多很多,但能够避免有爱情瓜葛的,很少很少。
也许大家明白大家的立场,所以从不越界。

跟他认识到如今,算起来,只有那短短的一个多月,但无可否认的,感情却不只如此。
好多的事情都能不言而喻,甚至有好多的事情也能不谋而合。
这种缘分是很难的。

从以前起,无论是男生女生,陆陆续续都有这样的朋友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但往往几年过后,都会因为一些事情而让这段友情无疾而终。
然后再一次的寻寻觅觅类似的友情。
那是我最在乎,也最珍惜的友情。

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大家的伴侣,
一起讨论大家的喜好,
一起互数大家的缺点,
甚至可以通宵达旦的谈天说地的。

我很喜欢那种感觉,也很珍惜那种感觉。
在我人生中,总觉得有此朋友,也已经很足够了。
了解你的人不需要多,我觉得只有那么一个就够了。
所以当这个人离你而去的时候,心,就像一把刀刺进你心里那般的痛。
但愿此痛,会永远的不要再让我尝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