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我的手机吊饰

还未阅读前听听音乐^^ 音乐开始了才阅读哦 ^^


还记得很久以前,那时候好流行手机吊饰。
几乎每个女生的手机都有一个吊饰,我也不例外。
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那种会闪光的手机吊饰,就是那种你手机来电时或信息接收时那吊饰会一闪一闪的,好可爱的。

我用过的手机吊饰满多种类型的,有闪灯的,有铃铛的,有娃娃的,有毛毛的...
后来慢慢的,也开始很少人使用吊饰了,我也变得少用吊饰了。

有时候逛街看见那些好可爱的手机吊饰时,都好想把它买下来挂在手机上。
但一次次的,看过了也就算了,也没那种冲动去买。

但偏偏就在前几天逛夜市时,男友在看手机袋子时,我刚巧看中了这个圆鼓鼓,白白的小章鱼手机吊饰。
看了价钱后,是有点舍不得购买。
但听见售货员说会闪灯,男友的推波助澜下,再加上那个小章鱼真的很可爱,所以就买了下来。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的把小章鱼挂在我的手机上,然后拨打手机,测试吊饰的闪灯。
小章鱼的头发出一闪一闪七彩不断变换的灯光,真的是好可爱啊。



这个是还未发光的小章鱼 ^^



这个是闪闪发光的小章鱼 ^^ 其实有好多种颜色的灯光一直变换的,只是我懒惰每种颜色去拍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