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玩转部落格

心血来潮... 突然就想再一次的把自己的部落格弄得美美的...
慢慢的研究好多的教材,慢慢的跟着教材的步骤把自己的部落格修改...
不知不觉中,就那样耗了好几个小时了...
原本已经爱睡的我突然就精神起来了...
真的好久没那么的玩,那么的细心研设计网页的东西了。

从以前玩论坛,到玩 MySpace,Friendster 到现在的 Blogger...
这些我都好花心思去研究,去把它们设计的美美的。
目的只希望大家能看见我美美的部落格。

考虑了好久,最后还是放了音乐播放器。
希望这音乐不会造成大家的困扰吧。
不过我想不久的将来,我也会把自己的音乐播放器的自动播放音乐功能给关掉吧,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