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3D Angry Bird 不织布娃娃

上次做的 2D 版的 Angry Bird,我朋友看了居然给它改了个名字叫做 “Ugly Bird” 。
不过说实在的,那次的作品我自己也不太满意。
昨天下午在网路上无聊逛逛的当儿,突然被我发觉了立体版的 Angry Bird。
在看过教程后发觉并不太难制作,所以尝试下制作立体版的。
我依样照着纸板来画,然后剪裁缝制。
我缝下,玩下电脑,缝下,又跑去睡个午觉,缝下,又去喝茶的 .....................
这样来来回回,我接近凌晨 4 点钟左右才完成。
其实并不难,假如我好好的一口气缝制完毕的话,我想大概需要 2 个小时就完成了 ^^
看着我的完成品,虽然还有点瑕疵,但是下一次应该会更好了。
还蛮喜欢我这次的 3D Angry Bird ^^v。




看过了前后左右,是不是发觉少了样东西?嘿嘿,就是尾巴咯。

该教程的作者说它的尾巴在后面,又不太显眼,所以她在画图制作的时候就省略掉了。

而我第一次学习制作立体版的,所以跟着作者的方式,也把尾巴给省略掉了。

看着自己的完成品,我应该也知道下一次尾巴要如何缝制下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