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2, 2011

曲终人散的锋芝恋

最近都在忙着自己的手作网店,都一直逗留在“店”里,很少“回家”。
今天在面子书逛逛,突然看见一则伤感的消息,原来谢霆锋和张柏芝还是离婚了......
虽然我不是他们的粉丝,不知怎么的,心里感觉还是有点酸酸的。
以前他们在不被看好之下在一起,然后结婚生小孩...
后来爆发了《艳照门》,还以为他们的婚姻会亮起红灯...
结果到最后最后,还是离婚收场了。

我只是个路过看戏的甲乙丙丁,但是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毕竟我也是个普通人,谁不希望你曾经祝福过的有情人能长长久久?
谁又希望看见曾经恩爱的夫妻离婚收场?

他们的事,虽然跟我没什么关系,但是还是会有点觉得遗憾...
只希望未来当不成夫妻,也别互相仇视就好了。
毕竟,不管是什么事情,我还是不太愿意看见比较负面的新闻,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