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准备开网络小店咯 ^^

我终于注册了我的网络小店咯~
一开始还蛮担心会否跟其他人撞名,还好一切顺利,得到我要的名字~

我的网络小店名为:

夜の创意小屋
Nitez Creative House

这是我的注册证书 ^^


之前一直担心没注册在网络售卖会被抓,加上会有网友不信任,如今可以松口气去搞好我的网络小商店咯 ^^

虽然不是什么大生意,从以前起我就好希望有天我能自己亲手制作些小物品然后卖钱。
以前都是送朋友居多,如今我可以自己亲手制作售卖,未来甚至还可以授课,我真的好好好开心 ><

不过这一切只是个开始,还有很多很多琐碎的事情要慢慢处理好~

2 comments:

  1. 恭喜你呢。。很羡慕你有这么好的手艺,我也好像做生意呢。。祝福你生意兴隆,开张大吉哦。

    ReplyDelete
  2. 你也有好的手艺啊 ^^ 就是制作蛋糕饼干,这两样我还真的有点投降,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