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可歌可泣的 Ultraman

这只 Ultraman 的背后,有一段蛮伤感的故事。
话说 Terry 好喜欢 Ultraman,我还记得,那天已经是午夜了,我还睡不着,心血来潮下去寻找看有没有不织布的咸蛋超人。

没想到,还真的有 ^^
我还记得Terry临睡前跟他通了电话,还跟他说第二天给个小惊喜他。
结果,那个午夜,我花了接近 3 小时才完成了这个可爱的咸蛋超人,心想 Terry 看见了一定很开心。

可惜结果第二天,却发生了不愉快的事情。
我跟 Mic 吵架,进而情绪崩溃,然后服用了过量的药物。
经过了 Terry 一段时间的陪伴,我的心情才慢慢平复。
他突然说起,问我到底有什么惊喜给他,我那时候拖着疲惫的身体走到书房把咸蛋超人拿给他,没想到他看了一眼后,眼泪就流了,还紧紧抱着我说他很喜欢,说我记得他喜欢咸蛋超人。

没多久我就要到医院洗胃了,他不但默默地陪着我,我还记得那时候他在我病床隔壁,从他的裤袋拿出了那只咸蛋超人,还说:“你看,我把它带出来了。”惹得我笑了一下。没多久护士就来帮我吊点滴,我看着他手上拿着我送给他的咸蛋超人,他得那个一只手握着我的手,当针插入我的手时,我看着他的眼泪掉,他一面掉泪一面擦眼泪,还叫我以后别做傻事了,他说他真的很心痛。

后来他就很宝贝的把那个咸蛋超人收起来,但不知怎么那个咸蛋超人变成了灰脸超人 ><
有机会的话,我想做一只更大只得,手工更好的给他吊在车里,嘻嘻 ^^

虽然这件事发生在 2 月尾,但每次无论在网络上看见这个不织布咸蛋超人,或者想起我做给他的咸蛋超人,我的心里还是酸酸的,觉得我那时候好坏,把他给弄哭了 ><

现在他睡着了,我偷偷拿他的电话看看他有没有拍到咸蛋超人的照片,没想到还真的有哦,所以就决定把这个故事分享出来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