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宵夜

由于我老妈子还没回家,所以昨晚Terry跟老鼠又把喝茶地点改为我家。
因为我家有冷气,又可以用电脑看戏,另外上次吃火锅买的汽水还有剩,呵呵。
这次我突然心血来潮,一面做宵夜的当时,还一面拍起照来准备放上来部落格。
原来,一面弄东西一面拍照还挺麻烦的,我真的很佩服那些可以一面做食物,一面拍照下来写教程的朋友。

既然我都拍了照,就把制作过程放出来好了 ^^

 这些都是我制作我宵夜的材料,嘻嘻,但是忘记了千岛酱 ><
本来想用白面包的,可是Terry买错了麦面包给我 ><

先在面包擦上 Garlic Butter。
 然后再涂上 Tuna。
 再来挤上千岛酱。
最后撒上 Cheese,就准备拿去烘咯。
 在哄得当儿,我还去煮了一碗蘑菇汤。我忘记了烘多久,只是看见芝士全部融化了,有点金黄色就拿出来了。
这就是我的完成品 ^^
 本来 Terry 摆好 Post 给我拍照了,可是出来的效果不是很好,所以我关掉 Flash,在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时候偷偷按快门,嘿嘿,他们的吃相就暴露在这里了 ^^
老鼠的吃相,嘿嘿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