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的网络商店


原来,要搞一间网络商店还真的非常不容易啊 ><
忙了那么久,才搞好我自己的 Logo,然后琐琐碎碎的条规啦,交易方式啦 ..............
一直都没有头绪要怎么去弄,怎么去写........
终于,有了一点东西可以看了。
我应该会使用面子书作为联系平台,但是实际上资料齐全的应该都会在部落格。

夜の创意小屋  <<< 这是我的网点部落格 ^^

我只是大概完成了些简单的条规,明天开始就要慢慢的准备画图,制作更多的不织布商品了 ^^
还没算商品的本钱与售价,原来自己生产自己售卖要搞得东西还蛮多的 ><
但愿能快点弄好,能早日正式开张吧 ^^

夜了,先去休息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