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结束了两年的感情

今天,我终于做下了决定,结束了我跟男友两年的感情。
他是个好男人,放弃了他,我知道再也找不到像他那么好的男人。
无奈的,我就是自私,我没有办法爱上他。
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很愉快,很有安全感。
可是就是少了那么点爱情。
也许我们一开始就是个错误,我不该因为我空虚寂寞而贸然地接受了他,也不该因为他很好而一直当他是水泡。

这两年来的生活上都蛮依赖着他,现在失去了这个依靠,凡事未来都要靠自己了。
在这段感情真的画上了句点后,我流泪了。
让我惊讶的是,我的泪居然有欢喜的感觉存在。
可想而知,我是个多么坏的女人,一直在伤害着一个爱自己的男人。
感情没办法施舍,我不想一次次的背着他为另一个男人流泪。
这让我感觉好内疚,一直想要补偿他,一直对他很好。
让他有个错觉我是个不错的女人。
其实我是因为觉得对不起他而一直想要做更多的事情补偿给他。
无奈的,我还是一次次的背着他为其他男人伤心流泪。

我是在犯贱吗?
那么好的男人不好好珍惜,反而去在乎那些不把你放在眼里的男人。
我也许就是这么犯贱吧。

我只希望他的未来会过得比我好。
不要再把感情放在一个不值得的女人身上了。

而我?
也不年轻了。
也许未来的我是单身一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