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放开所有

自己的愚昧,把自己在情场摔得满身伤。
终于决定了长痛不如短痛。
我这个人,是个非常奇怪的人。
为了让自己不再存有任何希望,我决定亲自挥砍与他的友谊。
从此大家不再来往。
我前男友说我何必要做出这样的决定呢?
他说我不够宽心。

我承认我是不够宽心。
对于自己杯伤得太重时,我都会选择砍断一切。
也许这就是刺猬的心理吧。
我也不够坚强去面对他的一切。
只因为我太在乎了。
切断了一切,自己也不再去幻想了。

跟他断了关系的那两天,我痛痛快快的大哭以后,接下来的日子心情都好点了。
虽然偶尔听到些悲伤的歌曲还是会想起他而偷偷的流泪。
到最起码,我不必要再去在乎他了。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