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Hotdog 面包 & 便便君

自从做完了 Terry (我前男友)的生日礼物后,我便开始思考接下来想要做什么作品出来。
由于最近处于在家休养状态中,我的时间多的是。
在还没有头绪想要做什么的时候,我便上网去看看人家的作品。
无意间看见便便君,觉得蛮可爱的,所以就选择先做那个。

其实便便君并不难做,只是绘图花了点时间。
我本身画画并不厉害,唯有靠电脑绘图,呵呵~
利用电脑绘图我还比较行。
绘图大概花了 15 分钟的时间吧,然后就开始剪裁缝制。
不到一小时,可爱的便便君就做出来了。

便便君已是两天前制作的。
昨天睡醒后,又在思考要做什么花样了。
本来想做蛋糕,但是却一直没那个心情。
我打开电脑,看看我下载的那些不织布书本,看看有没有我想要做的。
看着看着,就决定是它了,嘻嘻。

当制作到一半的时候,才发现我的不织布好像不够用耶 @@
所以又跑出去买。
不买还好,一买 RM50 又没有了。
只因我看到其他颜色的我想要的就先买回家再算,呵呵。
买了回家就继续制作那个“它”
当完成到一半的时候,Terry 来找我去逛夜市场了。
我有点不舍的放下手上的未成品出门去了。

逛完夜市回到家,玩了下网络游戏后,我又继续的去完成我的作品。
忙了大概一小时后,终于在午夜的 3 点 30 分制作完毕了。
看着我制作完的作品,我还蛮满意的,我也好喜欢 ^^
还真的有点想收起来自己用不拿去卖了,呵呵~

 这个就是便便君 ^^
我本身觉得用来做锁匙圈不错,手机吊饰的话就有点大个了。
它的高度是:6.5cm 宽度是:7.5cm

我只是留了个位子放手机绳或锁匙圈。
 当~当~当~当~
这就是我最新的完成品
Hotdog 面包了~
我制作的还算是迷你型的吧。
它的长度大概 10cm 左右。
就大概一个手可以握完~

基本上我还满意,只是那个 Hotdog 的割线我有点弄歪了。

不过由于布料颜色的不足,我没法子做出小黄瓜片,否则会更完美,嘿嘿。
这是 Hotdog 面包的背面。


以上的作品我都是用手机拍摄的,没办法,我还没去买 Card Reader 回来,没法子用相机去拍摄。

所以将就点咯~~

2 comments:

  1. 好可爱的便便君和热狗包。。。好喜欢哦。。热狗化的心思很多呢。。有售卖吗?

    ReplyDelete
  2. 是由想过售卖的,只是我还在 Planning 当中,本钱与售卖价都还没去计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