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梦境

不知道是否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几天,没发过梦了。
昨晚,梦见了我那沙巴的朋友。
之前他跟我说过他想到 KL 来发展,无奈的遇上了家庭的阻力。
这个问题我无法帮得上忙......

我还记得昨晚,由于睡不着,我便躺在床上一面看小说。
看下看下,我睡着了。
蒙蒙胧胧间,我好像接了个电话。
是他打来的。
只听见他叫我到机场去接他。
我当场吓了一跳,不会吧,那么快就过来了?
正当我还在怀疑的时候,我突然睁开了眼睛。
看着放在我隔壁的手机,仔细的检查了下,根本没有他的来电,我才察觉那只是个梦境。

也不晓得为什么,最近所有有关他的梦境都让我觉得好真实。
真实得让我有分不清到底是现实还是梦境......
昨晚的他因为家庭的阻力心情不好。
而我,除了替他干着急也不知道能够为他做些什么。
毕竟那也是他自己的前途,他自己的家庭,那也只能靠他自己去争取。
我能做的也只有在精神上默默的支持他吧。

早上惊醒的时候已是十点钟了。
我爬起来吃过药物后,感觉有点精神。
我又继续的看昨晚还未看完的小说。
没多久又继续睡下去了。

呵呵,这次我又再一次的发梦了。
我忘记了我发的是什么梦,但我自己却很享受在梦中。
因为感觉像身在故事其中的看着故事的发展。
我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
有时候,真的希望远离现实世界一段时期,让自己能活在自己所创造的美梦当中。
不过我想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除非百年归老的时候吧。
不过人死后会是怎么样子有谁又会知道呢?
呵呵~

3 comments:

  1. 你和这个朋友的1关心肯定很好。
    我最近也常梦到很多,应该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
    生活要继续加油哦,冰箱会一直默默祝福你。=]

    ReplyDelete
  2. 有时候发梦真的觉得好真实哦。。沙巴的家庭很多都很保守的,所以想出外展真的很难哦。。你的默默支持是他的鼓励,加油

    ReplyDelete
  3. 谢谢你们的支持与关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