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Terry 生日

昨天 3 月 16 日是 Terry 的正式生日。
嘿嘿,老早我就打算在他生日当天送他一个蛋糕。
由于我最近没什么工作,收入有限,所以也没买 Secret Recipe 蛋糕给他。
只是卖个普通的 1/2kg 的水果蛋糕给他而已。
可是也不便宜哦,都差不多要 RM50 ......

晚上我们约好一起去 CC 玩游戏,最近我们玩了个新的网络游戏《圣魔之血》。
画面还蛮不错的,也许有熟人在里面一起玩的关系吧,所以大家也比较提得起劲一起玩。
就在晚上 11 点钟的时候,我们约好了老鼠一起去喝茶。
在这之前,我找藉口把老鼠约到我家来。
因为蛋糕就放在我家。

我还记得,当我捧着点着蜡烛的蛋糕出现在他面前时,他露出了那惊喜的表情。
嘿嘿,我老早就预算到了的。
不过我只顾着给惊喜他,却忘了准备相机拍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