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心已经不那么痛了?

刚才跟前男友逛夜市,在车里无意间跟他聊起我面子书的 Status。
昨天我在我的面子书上写了一句话“爱上一个不该爱的人=自讨苦吃”
我觉得蛮切实的。
因为你只能把对他的感觉收在心理。
看见他和其他女生谈天说笑你也只能暗地里吃醋。
你为他伤心流泪他看不见。
你也只能在他背后默默地付出......

我前男友问我,是不是在面子书看见了他的消息所以不开心。
我一脸不解地看着他,因为我已经把那个他的消息全都给隐藏了,只因我不想看见任何会让我不开心的消息...
被我前男友这么一提,我反而想去看看到底他写了什么。
结果当然是不看还好,一看...心又再一次的痛了。
看着他亲密的称呼对方,看着那曾经是我的位子......
说实在的,没感觉那是骗人的。

也不知道是药物的关系还是自己真的慢慢的放下他了。
心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犹如撕心裂肺的痛,也只有隐隐作痛。
想大哭出来,却又哭不出。
唯有在部落格把所有负面的情绪都写完出来吧。
也许这样自己会比较好过。

对他的感觉,我也只能写在部落格上了。
也没什么朋友可以让我倾诉了。
还好在部落格里偶尔有你们的安慰~
最起码我知道,即使身边没了朋友,还有几个默默在我背后看着我的人......

他,也会看我的部落格吧。
现在的我真的很想跟你说:我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