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这一刻的情绪好低落...

有大概 2 星期的时间没到我的部落格逛逛了。
最近去了哪里?
也没去那里,就进了医院...
为什么?
做了傻事...
为什么做傻事?
......

没那个心情去细说...
回头看看,我新年期间去马六甲游玩的游玩记都还没写完.....
还有其他的等等......
也不知道要不要继续写下去。

老实说,原来逃避不去面对一件事情,心的确是没那么痛。
在医院休养了整 10 天,原以为我的情绪会比较好,但原来并不是那么一回事。
当我看到,听到,知道某些事情,心里还是隐隐作痛。
但在人前却不能表露出自己原来很在乎。
也只能笑着对其他人说,没事,我很好。
我真的很好吗?
我自己都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