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他让我感觉好痛苦

到底什么时候我才可以把他给放下?
每天胡思乱想让我觉得真的好痛苦。
思念他的心也不知道能对谁述说 ><
啊~我快要抓狂了~

越想越快忘了他,自己却越来越想他,我到底是怎么了呢?
这种日子真的好难过...
有时候我真的很怕得知他的消息,因为每次所有有关他的消息都会让我心痛心碎。
我到底需要多久的时间才能走出他的阴影?

我已经尽可能的不去打扰他,但有时候还是会忍不住的去想他。
因为这个原因,我还无端端的在游戏里被人玩。
我真的好想问,那个真的是他吗?
若那个真的是他,那样被人玩弄真的好难受 ><
但若那个不是他呢?
我不敢想他求证,只因我害怕我吃柠檬。

以前,我任何时候给他打个电话他都会接听,再不然也会回个信息给我。
现在?我任何时候给他电话都是没人接听的,我能问他为什么吗?
那样的被人冷落心理真的真的好难受。
每次想到这样,心里都会很痛,很难受。
我不知道自己能够撑多久,感觉上最近的情绪又慢慢的滑落了。
那种该死的念头又跑来我的脑海里。
与病魔抗争真的真的是好难受。

若真的有的选择,我还会选择认识他或接近他吗?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很不喜欢那种感觉,真的好讨厌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