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失眠

失眠是什么感觉?
老实说,真的很难受 ><
以前的我,为了挨通宵不睡觉,从不觉得在午夜精神奕奕是一件坏事。
但如今,我却确实的体会到了。
夜晚能自然入睡,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啊。

夜深人静,朋友们都睡着了。
只有我还坐在电脑面前,玩着网络游戏,聊着天。
我已经呈现睡意了,于是躺在床上准备休息。
无奈的翻来覆去,总是睡不着。
不知道为什么,一躺在床上,什么睡意都没了。
无可奈何之下,我又再度爬起床,坐在电脑面前。
可是坐没多久,又有倦意了。
再次躺在床上......
结果还是一样,就这样反反复复的,真的很难受。
我真的很想很想好好的睡觉啊 ><

我曾经跟医生投诉过我有时候不能睡,医生给了我几颗安眠药。
从未依赖安眠药睡觉的我,一直都不想去碰。
之前没那么严重,可是已经好几天了。
躺在床上好几个小时都无法入睡 ><
那种感觉真的好难受。

看着桌子上的安眠药,我真的很想吞下去让自己好好的睡。
可是却已经是早上了,吃了下去肯定要睡足 8 小时的,那我晚上岂不是一样的眼光光到天光?
也许我自己逼自己忘了他,所以无时无刻都找事情让自己去忙,不再去想起他。
无奈的,却把自己逼得失眠了。
真的是自己拿来咯 ><
我真的不想吃安眠药来入睡,那种吃药过后昏昏欲睡的感觉好恐怖。
就像整个人完全没有知觉般...
我最害怕的是,以后我必须靠安眠药来睡那该怎么办?

怎么心情总算平复了却又来失眠啊?
我该怪你吗?还是该怪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