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11

分手后的第一天

星期六,我们大家协议和平分手,以后大家还是好朋友。
星期天,是提前庆祝他的生日。
今年他的生日我并没有安排什么,因为这一次他的好朋友老鼠说安排一切。
他的礼物,我还在制作当中......
希望能在他生日当天能做完吧。

昨天,我们第一次以朋友的身份出去逛街。
平时的我们,是手牵着手逛街的,而且他对我呵护周到。
但是昨天,我们并没有手牵着手,也只是並着肩走在一起而已。
也许是种习惯,所以当彼此的关系都不一样后,也会理所当然的有点不习惯。
不过大家昨晚的相处还蛮愉快的。
接下来的日子,也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吧。

昨晚第一次去吃中东餐,味道我觉得还算不错。
因为我点的是羊肉三文治。
他们的烤羊肉还算不错。
我还喝了他们的特产饮品,那是一种Malt 饮品,还有多种口味选择。
第一口喝下去的感觉就是像有点啤酒的味道,我点的是柠檬味,所以带有点柠檬味。

我其实还拍了些照片,只是还没从记忆卡里拿出来,所以照片迟一点点才把照片放上来吧。

1 comment:

  1. 没想到分手后还能使朋友。。
    这是很好的状况,
    如果是我应该做不到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