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3, 2011

像过山车的体重

今天到医院去复诊,在测量体重的时候,我发现我的体重又下降了。
自从12 月份病发以来,我的体重就像过山车那样上上下下的。
还记得当时的我吃不好睡不好,体重在一个月内下降了 8kg。
那时的我心情处于最低的状态,而且也没什么胃口吃东西,每天也只是喝杯牛奶或吃一小餐就算了。

后来情况稍微好一点的时候,就是那时接近农历新年。
那时的我又毫无节制的大吃大喝,在短短的农历新年期间我又暴增了 6kg。

在进院期间到今天,我的体重又下降回 6kg。
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内体重就像股票那样上上下下的。
虽然我也有一点点的减肥意识,但极度坏的心情下我也没去顾虑什么减肥不减肥的。
在那种心情下真的变得什么也不想吃。
就连我最爱的冰淇淋跟巧克力摆在我面前我也不想去碰。

今天复完诊回来,医生说我的情况有进步了。
最起码情绪慢慢的好了起来,不再像之前那么糟糕。
也许我应该感谢我的前男友吧。
也许是分手后,我便开始毫无顾虑的把对另一个男人的感受完全对他诉说。
他也蛮体谅我的一直默默的陪伴着我。
我才能好得那么快吧。

其实,有好多好多心情故事我也想对另一个他说。
无奈的他的忙碌让我却步了。
总感觉上他有意无意的在避开我。
是我胡思乱想了吧,也许他真的是那么的忙碌。
有时候在想,什么时候我们还能像以前那样的聊天呢?
还会有那样的时候吗?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