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新年马六甲之旅 >>> 第四站 >>> Jonker Walk

一整个早上都在走路,加上前一晚又好像睡不够,所以当我们从马六甲动物园去酒店的路途中,我睡着了,而且还睡得打呼噜。
我们入住的是 Tan Kim Hock 酒店,去到那边才知道,原来酒店隔壁就是 Tan Kim Hock 土产专卖店哦。
Check In 了酒店后,我男友先去洗个澡,然后就轮到老鼠。
我这人懒惰,加上想到晚上还要逛街,所以不打算洗澡。
当我男友洗完澡出来后,我就抓了他到隔壁的土产店买零食吃。
因为我有点饿了。
我们在土产店买了两样零食后,又吃了两碗的 Cendol 才回去酒店的房间。

在酒店小睡了一下后,大家都起床准备出发到另一个目的地了。
原本我们打算到 Eye On Malaysia 的,可是大家都肚子饿了,就唯有转移目的地先去 Jonker Walk 吃晚餐。
来到了 Jonker Walk,还真的慢多车的。
因为是周六晚上,加上又是新年期间,所以车多,人也很多。

 整条街上都挂满红色的灯笼,真的好有新年气氛。
想起来在 KL,有多少年没看见这样的情景了?
 Jonker Walk 那里人山人海,出现人挤人的现象。
那里跟我们 KL 平时的夜市场没什么两样,但是特别的是他们有售卖一些纪念品,我们这里是很难找到的。

我们一路走一面找吃的,本来我们打算去吃粒粒鸡饭的,可是大排长龙,我们又好饿了,唯有再选择其他吃的。

 那里几乎每个吃的地方都坐满了人,没办法之下我们唯有站着等吃的人离开。

好不容易等到了位子,可是却要我们自行收拾桌子 @@
收拾着人家吃剩的食物碗碟,感觉上有点恶心 T.T

不知道要吃什么,就让我男友做主。
他点了一个娘惹米粉和一碟椰浆饭,娘惹米粉有点酸酸辣辣的,味道蛮特别,可是我还是选择是椰浆饭,椰浆饭的味道也不错 ^^
 吃饱后我们还到处去逛逛,看看。
离开前我还买了个马铃薯塔来吃。
平时在 KL 看见都没想过买来吃,呵呵~但是在那边看见人家一串串的拿着走,就突然觉得好想吃了。

离开前跟 Jonker Walk 的牌坊合照,不知道大家看见我在哪里吗?
 以下两张照片都是在我们走路去取车的时候看见顺便拍照下来的 ^^

 这两个瓶子是我们在 Jonker Walk 喝的果汁。
因为瓶子设计的很美,所以我顺便把它带回来了。
这就是我那时买的打鼠机咯~
玩过的人都说蛮好玩一下的,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