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年 30 晚的忧郁

话说之前在巴刹帮忙回家后,我就睡了一觉。
由于前一晚没好好休息,所以一睡还睡了漫长的一段时间。
睡醒之后,突然间心情就变差了。
感觉上年初一就来到了,我新衣新鞋没买,房间没收拾,头发也还没去染。
然后本来想男友来帮忙我的,结果他来到我家都已经是旁晚 7 点钟了。
然后想起晚上十点钟要去天后宫走走......
想着想着,脾气又来了......
那伤感的情绪一直围绕着我久久不散去,结果就把脾气发在男友的身上。
我也只是躺在床上不愿起来,还一直哭。
无论男友如何哄我我就是那个样子。
突然间又变得对什么都不感兴趣了。
就连我一直期待年 30 晚去天后宫也被我闹脾气不去了。

男友见我这个样子,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是不是我又跟小白吵架了。
结果他跑去问小白,还希望小白劝劝我一下。
呵呵,那时候的我真的谁也不想去理睬。
当他拿着电话对我说小白想跟我说两句的时候我居然拒听了。
我隐隐约约还听见男友跟小白说你迟点打电话跟她聊聊吧。
我知道后还把电话给关了。
那时候我的天空是灰色的,我甚至兴起了想伤害自己的念头。

男友很沮丧的,因为前一秒的我还开开心心的,后一秒却变了个样子。
我真的很不想外出,很讨厌自己什么都做不完,就一直说不要去天后宫了。
不管他如何苦苦哀求,我就是只想躺在床上,只想睡觉......
哭的累了,就睡着了。
也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事了,印象中只记得男友穿的美美的,然后跟我说他跟老鼠去天后宫。
还问我最后一次要不要去,那时候的我还是一样拒绝了。

这样睡着睡着,慢慢的被响天烟花声、爆竹声给吵醒了。
原来已经接近 12 点钟了。
越来越接近年初一,我的心情就越糟。
突然间想起了小白,就开回电话,给他打了个电话。
听见他的声音,听见他像很了解我似的说出了我的心声后,我就再也忍不住大哭了。
年 30 晚哭的凄凄凉凉的,还蛮不吉利的。
当然咯,跟他聊了一阵子后,心情就慢慢的平复下来了。
当我的心情平复下来了后,懂得笑之后,免不了被他臭骂一顿 T.T
说我害得全世界都在担心,差一点就让人没法子好好过年了。
呜~对不起嘛,我也不想的嘛~
就那么突然间心情就变坏了 ><
不过也真的还好有小白的开解以及男友的谅解。

后来男友跟老鼠从天后宫回来,我就出去跟男友出去喝茶咯。
没想到男友还记得我本来去天后宫是想要买风车,他还真的买了个风车给我。
因为去年我买的被我不小心坐断了 T.T
去喝茶的路上我还一直玩我的风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