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最强喜事》 & Restaurant Stolen

贺岁电影,除了《天天好天》,其他的我都还没去看。
我跟男友就决定星期日那天去观赏《最强喜事》这套电影。
我买的是下午 6 点 10 分的票,就是打算看完电影后去吃晚餐的。

这部电影还算蛮不错下,我觉得比起去年的《家有喜事2010》好看多了。
而且题材还蛮有新鲜感的,把功夫融入化妆技术里面,哈哈~~~
只是现在剩下《我爱香港》还没有去看,看能不能在星期三去看咯~

进场看电影前,大家都习惯买零食进去一面看一面吃的吧。
那时我打算跟男友一起 Share 的,所以就买 1 set 大的 Popcorn + 汽水。
可是我没想到原来那个 Popcorn 是那么大的 @@
就是老鼠手上拿着的那个。
本来我是想叫他们其中一个捧着给我拍照的,可惜他们不肯,哈哈~~~













看完电影后,我跟男友还有老鼠就一起去吃晚餐。
上一次我跟男友在一间 Cafe 吃晚餐的时候刚巧有人来售卖那些美食固本,我们买了一本。
由于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晚餐,所以我们几个拿着固本慢慢的翻看。
终于看中了一间餐厅名为 Stolen,而且又在我家附近,所以就去咯。

到达了那里,他们的装潢还蛮有特色的,就是有那种监狱的感觉。
不过当我们拿起菜单来看的时候,呜~~~都好贵哦 ><
其实跟那些 Cafe 的价钱不上上下,只是有点超出我们的预算。
虽然有固本,但也便宜不了多少,因为是三个人平分 T.T

在点了餐过后,等待的时间不会很长,食物一下子就上桌了。
食物的味道还算不错,不至于太差。
可是讨厌的事情来了咯。
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少招待员太得空,一直盯着我们的桌子看 @@
然后我们的食物刚吃完,食具才刚放下就急急忙忙的问我们是不是吃好了,要收回去了 @@
其实这种贴心的服务还蛮不错的,可是他们只是让我们觉得他们在赶客人。

事情是这样子的,由于我的食物先来,所以很自然的我就是先吃那个咯。
也许是煮的时间需要久一点吧,我的面差不多吃到一半我男友跟老鼠的食物才送到。
所以很自然的我就先吃完咯,然后就轮到我男友。
我是坐在比较里面的位子,所以当我男友一吃完,食具才放在桌子上,他们就来问我男友是不是吃完了,我男友一点头就把碗啊,食具给收了。
然后到老鼠,由于老鼠嫌弃食物有点肥腻,他的肚子不太舒服,所以剩下了几块鸡肉。
他就问我男友要不要吃,我男友觉得不好浪费就帮他吃。
可惜我男友的食具都被收了,就剩下我的,我就把给他用。
我男友吃了一块鸡肉,再吃另一块时,由于是鸡翅膀,用筷子很难吃,我便叫他用手吃。
当他用手吃着的时候,老鼠也刚吃完最后一口饭,把那些汤匙叉刚放下桌子,那些招待员又来了 @@
这一次更够力,我男友还在吃的哩,他们把老鼠的碗筷收了后,居然还抹起桌子 @@
虽然我知道桌子上有水迹,重点是我男友还在吃着鸡翅膀的,他们就不能等到我男友吃完以后才做清理工作的吗?
这种迫不及待的服务会不会让人觉得他们在赶客啊。
不只是我,就连我男友跟老鼠也有这种感觉 @@

我心想收食具那么快,不知道买单会不会更快?
果然不出我所料,当我们按铃叫买单的时候,不到一分钟,已经拿着单在你面前了 @@
哈哈,可惜他们找钱的速度是有点慢哦~~~

虽然在这家餐厅有点不是很好的回忆,但那些装潢还蛮特别的。

 像监狱吧,不过我们那时候选择坐外面。
因为觉得里面有点闷热。
但后来发现里面还有更像监狱牢房的位子 @@

这是外面的设计。
 左边那杯是老鼠点的 Coffee Latte,不过饮品被他搅和了。
而右边那杯是我点的 Ice Water。
售价可是 RM0.88 呢,起初我还真的以为就一杯清水加冰就 1 块钱左右,但原来他们还有加一片柠檬下去,那就算咯。

呵呵,预算有限,所以我就将就点喝清水咯,但没想到我的饮品是最耐喝的,嘻嘻 ^^
 这是我叫的越南牛肉面。
没吃过越南的牛肉面,不知道味道是不是那样带点酸酸的 ^^
我男友点的是日本咖哩,但是他说味道跟我们平时吃的咖哩没什么不同。
老鼠叫的就是四川不懂什么鸡,起初我还以为有点辣辣的,但原来跟那些姜酒鸡没什么两样。
可是蛮油腻的。

那些白色的盛他们食物的是纸来的哦。
那些是特制的纸张,不容易破裂也耐热不易燃烧。
这些纸是特制来做日本著名的《纸火锅》的。

有空的话可以去 Google Search 纸火锅,哪里有比较详细的解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